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世界末日的隔天

昨天,是“传说中”的世界末日,曾经有一人预言昨天将会是世界末日,还说是圣经里说的……
当然,我没相信,为什么?
这种世界末日的说法,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也就是所谓的 “狼来了”的故事:发生太多次假象,就没人相信了
呵呵,或许,接下来的 2012 年是真的?可是又会有多少个人相信呢?

话说,今天是世界末日的隔天……
我还活着!

献上这首歌,来自我喜欢的歌手 Celine Dion 的 I’m Alive~~

其实,我心里有种像 2012 那出戏里头的想法:世界末日过去了,隔天是万物重生的一天……
为什么?

因为……
今天是我的生日
呵呵~~

近几年来,都是我家妈妈在我快要忘记自己的时候提醒了我
因为,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去注意自己生日是什么时候了
在我来说,生日,也不过是平常的一天

记得以前念大学的时候,参加慈济的同学告诉我:你的生日就是你母亲的受难日,所以要吃素来报答她老人家
我不反对,但也不赞同,只是当时同学们都陪我一起吃素一天,所以我也没出声了……呵呵
至于为什么不赞同……就不必说了,各人见解不一吧!

说说今早我跟家人去吃了早餐,回来之后,看到窗外的云霞还不错,就拍了一张~

今天,我的生日,不过我还病着,所以,还是那一句话:平常的一天
比平常更不平常的是:今天的天气还真的热得受不了!!

我开着冷气睡个午觉还会流汗!! =.="

无论如何,还是要谢谢我的朋友们发简讯送我祝福 :)

知道我的生日的人不多,记得我生日的人跟不多
因为觉得生日没有什么特别,所以就不会特意去告诉别人,或者提醒别人,自己的生日是什么时候了
(问题是:要提醒别人也不行啊……因为连自己都忘记了!!! >.< )
虽然在这里,各位知道了,不过也不需要记下来
反正,就是普通日子一天而已 :)

2 条评论:

CH 说...

生日快乐啊!!:)祝您心想事成!

Jaleen 家梅 说...

CH:谢谢~~恩,现在心里是想着一件事,希望它能成真!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