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一场小风波

今天下午刚要上课,一位学生问我:老师,你有经验吗? =.="
由于我的学生们很喜欢跟我开玩笑,所以我以为那位学生又要问什么怪问题了……

原来,那学生在走来学校的路上经过一棵树的树下
忽然一样咚咚掉到他的头上,他就下意识用手扫了一下
才刚扫了一下手指就感到被东西烫到的感觉

他感觉被烫到后,就赶紧按着手指跑到厕所去,挤出了很多血
来到班上时,手指已经红肿,还跟我说手掌有点麻痹,没有知觉了
原本我看看只是红肿,就拿了自备的药膏帮他涂上
谁知道他竟然说还麻痹没有知觉,哇塞……不得了,还是赶紧去看医生的好啊!

跟电脑室的人说一声,让他帮我看着我的其他学生之后,我就赶紧载那位学生去看医生了
那里附近有一间诊所,可是那里的人动作好慢啊……
可能是我着急的关系吧……所以才会这么觉得,呵呵,当时病人很多倒是真的……

在等待的时候,看看那学生的手指似乎已经有点消肿,伤口的小洞也似乎看不见了
只是他的手掌依然有麻痹的感觉,无法用力握拳
医生一来,说了两句话,就说要给他打支针
打完了针,领了药,给了钱就回去学校

他们下课后,班长陪那位学生走路回去宿舍
就这样,一场小风波
现在回想起来,其实,我觉得那应该是小虫还是小蜜蜂什么的,打支针之后应该还好吧!
不过,还是担心,毕竟那位学生没看到自己是扫到什么咚咚,也可能是有毒的什么虫虫就不好了……

回家的路上,发了简讯给他们的班长,问问看那位学生怎样了
班长说他从那位学生的宿舍回来时,那位学生在睡觉
唔唔,也好,医生说了,那支针会让他感到爱睡的

想想,住宿在外读书,也挺不容易的,要有什么事情,还是有同学朋友一起比较好啊……
庆幸的,我念大学时,也有一堆朋友一起去,他们都很照顾我
真的,多谢他们啊~~

 

附:
在诊所时,我看到那位学生填他家地址时才发现,原来他住在三校附近
才知道原来他是我的学弟!他也是三校的学生呢!
而且还是老爸的学生啊~~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