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犹豫

话说我去吉隆坡受训两天,好累~

到达吉隆坡的第二天,放学后,我和同事们一起到 KLCC 去走走~
我们拜托那位开 van 载我们下去吉隆坡的叔叔载我们到 wangsa maju 去搭地铁
那位叔叔好好人哦……真的载我们去了~~

我们到了 wangsa maju,就乘坐地铁到 KLCC 去吃晚餐 XD
挺会享受的啊~~

我们一走进 KLCC,我就看到一个人很像 avatar
我看到那个个子挺高的,也挺壮的
他看到我了,却没有反应,所以应该不是他吧!
毕竟,我没有见过他的本人,也不知道他到底真正的身高是多少……

当下,我就发了个简讯给他,跟他说我在 KLCC 看到一个人很像他
呵呵,他回复了我,感觉有点责怪我到了吉隆坡也没有叫他出来
其实……我来受训才两天,也懒得叫朋友出来了……
就算叫他们出来,我也因为交通不方便很难跟他们见面,吉隆坡可不小啊……
而且,一向来我的脑海中的潜意识是:我在吉隆坡是没有朋友的
所以……就算有朋友,我也不会叫他们出来的咯……

这回,是因为看到一个陌生人而想起的
他说他要跟我见见面
说真的,之前我想过要跟他见见面……
我们认识了 6 年了吧?从 2005 年开始认识,真的,6 年了呢!
这是我的友情维持最久的网友了~~
在没有见面的情况下,我觉得友情是很难维持的……
因为我是个懒惰跟人家 IM 的人 =.="

话说回来,我跟他之间的友情,有时候我也觉得有点微妙
不过基于我自己的信念,所以没有再深入一层去想下去
“当当网友就好”,我一直都是这么想的……

那天,avatar 在电话里说要见个面,我跟他说我的时间挺紧迫的,还是下一次吧!
听得出他的声音有点失望……
不过当时我无法抛下不懂路的同事一个人回去宿舍(虽然我自己也是个路痴 =.= ),所以只好拒绝 avatar 了
最终,答应了他,我这个周日再次下去吉隆坡时,会跟他见个面吃个晚餐

其实,跟网友见面,我不是第一次
曾经的两次见面,几乎都是我在说话,对方都不怎么说话,我感觉会冷场,所以就拼命找话题聊
见面之后就没有再联络了,对方也没再联络我,我也没再联络对方

而至于这位 avatar,我有种不想失去这位网友的感觉,所以开始犹豫了……
犹豫我是否该跟他见一面……
或许因为之前的经验,我真的犹豫了……
当然,之前的两位,我并不算是深交,友情没有 avatar 那么深,所以之后没有了联络应该也不怎么心痛 =.=

唔唔,虽然答应了却还在犹豫中,不过我想我的内心已经有答案了 :)
我会去见他的,要是之后再失去联络,应该也没有什么吧,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写了这么长,答案都出来了,我知道,这是很无聊的
纯粹是想要发泄一下自己心里想的而已啦~~~呵呵呵
对我来说,还没有什么事情是大不了的咯 XD

3 条评论:

lyping 说...

犹豫当中会错失“机会” ..

CH 说...

相见就去见啊。。。跟着感觉走嘛。;)

Jaleen 家梅 说...

lyping / CH:哈哈,去见了,只是不知道是否会像之前见过面的男生一样……过后就没有联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