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都在工作~~~

我的整个周末,几乎都在工作…… >.<
就是在出考题咯……这个学期我得出好多考卷的考题啊~~~
哇~~真的是绞尽脑汁了我~~

总算出完了两张,还有一张 >.<
唔唔,我的考题似乎越出越有一点难度了

因为容易的题目都出过了~~ >.<

哈哈,无论如何,加油加油!

最近才刚生病痊愈(还稍微有点鼻音,其余的都好了~~)
所以昨天迫不及待跑去买一个打气筒(air pump)来为我的脚车车胎打风
下午,就跟我家妈妈、嫂嫂和侄儿女一起去骑脚车
我当然是自己一个人到处跑了
我骑到了 desa murni 的最尾端
再过去就是比较偏僻的地方了,就兜回来
等我以后有时间再去

 

总之,要多运动,要多摄取维他命 C
目标是:今年之内,不能再生病了!!!

 

最近很喜欢洋葱头的 icon,所以也放在部落里用用~~呵呵呵呵

2 条评论:

小琳 说...

喜欢这一句

唔唔,我的考题似乎越出越有一点难度了
因为容易的题目都出过了

如果我是你的学生,应该也在漂冷汗了。。

还有要多照顾自己咯。

Jaleen 家梅 说...

小琳:哈哈~~还好啦!不会很难而已~~(对我来说……)
恩,会的,会照顾自己的~ ^^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