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昆虫写真??哈哈~~

从吉隆坡回来之后,很怀念我的相机
所以就到我家爸爸的家去拍照片(其实是我家妈妈要我载她去的~~)

所以就拍了这些照片~~
多数都是虫虫的照片,嘿嘿~~

首先来几张没有虫虫的开胃菜! XD

呵呵,接下来的全是虫虫了哦~~要吃饭的话,就去吃吧!不要看了

首先来点不恶心的,像甲虫之类的,可爱的小甲虫~~

虽说他们很可爱……不过,只有这一只 ladybird……
停留在我的大腿上……然后……

它竟然不知死活的在我的大腿上拉屎!!!

算了,我不拍甲虫了,去拍别的,免得又被当马桶!
拍毛毛虫的时候了~~还有蜻蜓~~

然后,无意间,我又发现了 18SX 的打野战画面!!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各种蜘蛛……有些蜘蛛超小型的,所以我的照片拍起来不怎么美……焦点对不准

这种蜘蛛,圆滚滚的,褐色的,竟然能够把一只那么大只的昆虫吞下肚去

还有这种蜘蛛,好像陀着一个壳,上面还有斑点,呵呵,它懂得用两只脚站也!!哈哈~~

看完了蜘蛛,接下来,我要让大家看看一些奇怪的昆虫了哦!这些是我发现的新大陆!
不要问我它们的名字,我可不是昆虫学家哦~~

这个咚咚,不要以为它是粘在叶子上的蜘蛛丝还是什么灰尘之类的
看到它好像陀着一堆垃圾,其实它跑起来很快的,我的快门都没有它跑的快!

这种虫虫,你没有留意的话,还真的不会看到叶子底下会有这种一动也不动的虫虫哦!

还有这种,好像尸体剩下来的骨头一样的飞虫……
我原本以为真的是骨头而已,可是它为了证明给我看,它还活着,所以最后它飞走了~~

这种虫虫,让我感到好温馨,全家人都齐心合力保护未出世的小孩也~~
让我想起一首歌 《家是一个圆》

还有这种昆虫,我说是苍蝇,我家妈妈说是蜜蜂
哈哈,我也不懂是不是蜜蜂,幸好它只是一直停留在我的手上,没有扎到我

呵呵,大概就是这样了~
拍了好多好多照片,结果只有这些是我还可以接受的……

4 条评论:

孤傲的王子 说...

很漂亮的照片。。。
请问你用什么相机哦??

Jaleen 家梅 说...

孤傲的王子:我用的只是 compact camera, canon IXUS 80IS :)

CH 说...

哇塞!您家好象是植物园!是那么都有。那一些喜欢拍Macro的可以到您家走一走。。。一定收益良多。;)

*对了,最后一张,好象是蜜蜂。~:|

Jaleen 家梅 说...

CH:唔唔,我觉得像昆虫公园多一点…… :P 今天再去,还是看到很多那种小蜜蜂,注意看一下,屁股没有刺的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