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是时候了……

下午跟我家妈妈去跑步时,聊起了 avatar,之后聊起了婚姻话题

确实,我承认自己太过自由了,拥有了太多的自由,让我不想失去那些自由
是时候改变一下自己的思想,该定下来了
也就是说,是时候束缚自己的自由了
再简单来说,就是时候找个归宿了……
还不明白?唉,就是说是时候找个人嫁了……

呵呵,是的,再不找,我可就要 30 岁了
我向来不是不婚主意的人,想过要嫁人,但是就是一直放不下自己的自由,放不下自己的阴影 =.="
现在想到,30 岁之后,要生孩子可就是问题了
再说了,我还想退休后可以无忧无虑的呢~~

哈哈~~好咯!不要去想那些阴影什么的,反正时候到了就知道自己能不能够撇开那个阴影了~!
开始寻觅,希望能够早日找到如意郎君啦! XD

首先,要减肥(如果我有恒心…… >.< )
减肥之前,我要……

睡觉!
明天是 8.30 的课啊~~~

晚安咯!

8 条评论:

Charlynne Tan 说...

要找爱自己和自己爱的人...

Jaleen 家梅 说...

charlynne:谁不想找一个这样的人呢……呵呵,看缘份吧! :)

lyping 说...

想婚啦?

Jaleen 家梅 说...

lyping:呵呵,算是吧!不过,感觉自己也不是很积极,只是开始慢慢学着放开自由,不要太过拘泥于失去自由的后果 :P

CH 说...

不错啊。。。终于想开了。:)不过是好事。:)祝您一切顺利。:)

Jaleen 家梅 说...

CH: 谢谢,希望我能够完成这最后的人生愿望吧~!

小琳 说...

我也会这样,可是我不是想婚,而是看到身边的朋友双双对对,而自己却是单身一人, 有一点酸酸的感觉,可是来的快,去的亦快。。
祝你早日找到他吧。。

Jaleen 家梅 说...

小琳: 唔唔……我倒不是出自于那种感觉,只是,觉得自己应该结婚了,就是为了结婚而结婚吧……哈哈哈哈~~谢谢你的祝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