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生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又是我的生日??)
是农历的……
这回,我又忘记了 >.<

早上起来,就看到我家妈妈在煮鸡腿面线~~
我还很好奇地问我家妈妈为什么煮鸡腿面线 XD
呵呵呵呵~~~真的没看过一个人老是忘了自己的生日的……真是!

幸好我家妈妈提醒了我,才(真的是恍然大悟)知道今天是我的农历生日~~
嘿嘿~~谢谢我家妈妈永远都不忘记我的两个生日~~
还为我煮了我最爱吃的鸡腿面线~~ ^^
所以从早上我的心情都好好~~哈哈哈

虽然,今天也没有什么特别事情发生,就是平静的一天
去上课,回来,然后在办公室里待了几个小时,忙着工作,之后再去上课,然后放学,回家
不过,值得高兴的是,今天,我两班 diploma 的学生都很积极的回答 tutorial 的问题
他们也问我很多问题,互动的情况很好
我好开心啊~~ XD

晚上 8 点多,你 IM 过来跟我说,上个周末你过来槟城参加亲戚的婚礼了,不过因为时间上太仓促就没 call 我了
(怎么好象跟我那天跟你说的理由一样的?? =.= )
然后就说你在槟城挨到生病了(我也病了……不过刚刚痊愈了)
今天还去上班(工作狂的家伙一个……)
之后哈拉了好一阵子,你才告诉我,你要回家了(回家?都晚上 9 点多了,你还在办公室?)
而且连晚餐都还没吃(你真的要成仙了你……)

呵呵,说真的,每次等到你的 IM,我都很开心 :)

我的生日,非常开心的一天
因为吃到我最爱吃的鸡腿面线~~
因为看到我原本很安静的学生终于很积极地参与回答我的问题,也问我很多问题了~~
也因为收到了你的 IM ~

6 条评论:

小琳 说...

‘你’是谁?如果是个男的,好暧昧哦。。

Jaleen 家梅 说...

小琳:是男的没错……不过没有什么暧昧咯……就是普通等到一位好朋友的 IM 而开心而已。 :) 因为很少人会没事情 IM 我的,怎么会不开心?

Penquin 说...

Geezz... Shame on me!!! Always forgot your birthday!!
Anyway, HAPPY BIRTHDAY!!!!!

Jaleen 家梅 说...

Penquin:haha, never mind ler... it's just a normal day for me, and i don't aspect anything from any friend too :)

Penquin 说...

Yup, agree that birthday is just another day. But is a memorial day of you and your mom. Random thought. :P

Jaleen 家梅 说...

Penquin: Yes, in fact, it's not only a memorial day of me and my mum, but for my dad and whole family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