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玩游戏

我本身虽然是 IT 的人,可是我对 IT 的产品并不热衷
我始终抱着“知道就好”的心态
原因是觉得 IT 的产品进步得太快,我要是什么都要跟上的话,我的工资根本就不够花

话说,这些日子,iphone、ipad 越来越流行
接下来,其他的行家也跟着出产了很多 tablet
随便在路上走都会看到很多人手上有一台
就连我的学生们也例外,很多都拥有 iphone 之类的玩意儿

昨天,我的学生一进班就跟我说:miss,我跟你玩一个游戏
接着,他就拿出他的手机(我也没注意是不是 iphone,应该是吧……)按了按几下
然后,他把手机背向上放在桌子上
他就跟我说:你从荷包里拿出一张纸币,我能够事先知道你拿的是什么纸币,已经写好在我的手机上了

你们都知道咯,我是很容易被骗的,就从我的荷包里拿出了一张 RM1
我的学生把手机翻过来,手机上真的写着 RM1 也!!(虽然字体是难看了一点 XD )
我不信,等他把手机翻过背面放在桌子上后,我又换了一张 RM50
他再把手机翻过来,真的是 RM50!!
我又不信,再试第三次!
这一次,我不换,还是拿出 RM50
可是,他还是猜对了!!=.="

最后,其他同学帮我揭发了他的秘密!!
那是手机的一种 application,以你翻手机的方法来显示一些特定的字眼的

呵呵呵,还蛮好玩的啊!
不过,我始终还是觉得,知道就好,不必去拥有~

4 条评论:

孤傲的王子 说...

很pro哦。。。我这个过时的uncle听都没停过。。。是时候检讨了@.@

Jaleen 家梅 说...

孤傲的王子:因为你没有什么接触 IT 吗?
没关系,现在你知道了,也不算是过时了~~ :D

小琳 说...

我还是不明白那个application怎样知道

Jaleen 家梅 说...

小琳:唔唔,就是,如果你从左边把手机翻上来,它就会显示一个特定的字;如果你从右边把手机翻上来,它则会显示另外一个特定的字;要是从下面翻上来,又是另一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