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懒散

每一次假期过了,心情就有点懒散
刚开学的时候,总是要一直告诉自己:开学了,加油!加油!

昨天,是我第一天上课,面对的学生是我上个学期教过的,所以没有什么好谈的
只想说:这一班学生挺不错的! ^^

回来后,继续懒散,画了这么幅图画……

其实,我只是注重于脸的部分,头发和衣服都是乱来的……
即使是莲的部分,我也觉得画得不够好 =.="
为什么?
因为这是临摹的,如果我给你看原图,你就知道为什么不够好了……呵呵

今天,我又蹉跎岁月了……
等下得准备好开学的咚咚了……

5 条评论:

孤傲的王子 说...

我觉得很棒了哦,很漂亮!!

CH 说...

我觉得画得不错啊。:)下一回给些shadow,那脸部就会立体些了。:)

Jaleen 家梅 说...

孤傲的王子:谢谢哦~~哈哈,继续努力~!

CH:嗯,是的,我也觉得不够立体,所以表现不出我想要的效果 >.< 下一次再学习学习~

小琳 说...

我也觉得很美,可是我还是很想看原图:P

Jaleen 家梅 说...

小琳:原图啊……等我有空拍照上来给你看看~~呵呵,看了你肯定对我的临摹感到失望极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