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突如其来的 IM

最近学校的课室安装了放映器 projector
身为 IT lecturer 的我,当然不放过用 projector 咯!
有设备当然要用了~~此时不用,更待何时!
所以,我就很牺牲地拿我自己的手提电脑去上课,又方便,又快
(我方便而已,因为是我在打字,学生在抄啊~~ XP )

昨天,因为提早进班,学生还没来,所以我就上网看些东东
之后,开始上课了……
我就想说,还是把 MSN 关掉比较好,免得待会儿有人 IM 来,就失礼了,所以就关掉了 MSN
结果,上课上到一半……
真的有人 IM 来了!!
不是通过 MSN,而是通过 google talk!! >.<
我竟然记得关 MSN,忘了关 google talk~~~

IM 我的是一个男生,学生看到了,就开始取笑我了 =.="
呵呵,看吧!这就是我的学生咯!
还好是给那一班的学生看到,不是给其他班的学生看到的,不然我的 疯言色语 篇又要增加一篇了

哈哈,话说回来,IM 是 avatar 发的,昨天的那个 IM 之后,因为他没空,所以我们也就没有再聊了
今天看到他的 status 不一样,还以为昨天他发生什么事了
还好,没有发生什么事,只是他在工作上获得一些启示而已 :)

唔唔,不懂为什么,虽然我们认识了将近 6 年也没见过面,偶尔就是会想起他 =.=
记得我认识他时,他是一个比较内向、负面思想的人
现在则已经改变了许多,变得比较积极、乐观了
虽然他时常说我是改变他的人,可我一直都想不通,我改变了他什么
现在的他,已经是一个 team 的头头了,所以经验肯定不比我少
我想,或许改变他的不是我,而是他的工作吧!
人总是从生活中学习改变 ^^

跟他聊到在中国找个女朋友,他说不行,中国的女孩子背景都不清不楚的 =.="
奇怪了,马来西亚的女孩子背景就清楚了?
我问他,他没见过我,怎么知道我的背景清楚不清楚?
他说因为我是他的朋友的朋友 –>   =.=  ……
汗!有这样确认一个人的背景的吗?
我还有些朋友是黑社会的呢……
就这样,我们两个又有了争执……
我们的意见总是有出入,所以什么事情都可以辩论
这不,连找个女朋友这种事情,我们都可以辩论一番
当然,我们的辩论都是会告一段落的,不会伤感情的

总之,祝福他的工作顺顺利利的!

2 条评论:

CH 说...

下一回,可要记得关掉任何的IM工具不然,真的会被讲。特别是给training或presentation的时候。:“P哈哈。(过来人嘛。。。)

jaleen 家梅 说...

CH:哈哈哈~~被学生讲还不算什么啦~~至少我还可以用势力来压迫他们 XD 你们给老板做 presentation 的时候就真的要小心了,等下给老板讲就不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