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来自日本的到访者

生病了这些天,回家后很早就上床睡觉了
今天更糟糕……竟然又要感冒了~~ >.<
哇……生病发烧什么的,我都不怕,就是怕感冒了……
周末这两天要好好休息……
(说要好好休息的同时,拿了一叠 assignment 回来批改……)

刚刚发现,我的部落的到访者,有来自日本的哦~~
image

我想,这些应该是来自大连的到访者吧!
因为大连的网络是通过日本到马来西亚的
也因为这样,所以大连的人可以进入 blogger 网站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中国要禁止中国人进入 blogger 网站呢……
稍微查了一下,才发现,原来是因为要 禁止国民讨论天安门事件 ……? image
很好奇一下下……

话说回来,yanling 姐和永良,我都记得你们哦!
yanling 姐,说真的,我一直都没问过你的名字是怎么写的呢?
如果你有看到我的这一篇文章……你在大连还好么?工作很忙吗?
呵呵,还有,我喜欢听其声音的 roger,我也记得  image
不过永良和 roger 都应该还在上海吧……
什么时候,我也能够去一趟大连呢?
我想到中国的北边去
看看冰天雪地的黑龙江
看看环境优美的大连……

什么时候呢……?
等我有钱先…… XD

3 条评论:

CH 说...

不错不错!!加油!有目标,才会前进。希望有一日,您能到中国走走。:)

lyping 说...

原来是酱。。

jaleen 家梅 说...

CH:哈哈,是啊……等我供完了车子,就可以开始存钱了~~ ^^ 现在还得绑肚子呢!

lyping:呵呵,其实中国也不算是很开放的国家,很多事情,他们的政府都有权禁止,不过他们的人民却依然非常爱国~~这是我国政府做不到的事情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