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都是借口的一篇……

刚刚瞄了瞄我的房间,我似乎还欠人一些事情没做好……
ah mark 的房子 没帮他建好……
大佬的包包还差一个……
还有,旭萍姐的桔子树还没弄好……哇~~~
这就是太贪心,答应人家太多事情咯……

不行,不行,得好好振作起来,赶紧把这些都做好了才好啊……
大佬的包包,我目前想不到有什么款式的……
ah mark 的房子,我得好好用砂纸磨一磨才行,很花时间……
旭萍姐的桔子树,我得去买粘土……
……
……
……

借口很多哈! =.="
我也知道…… >.<
最后,我还是那句话:因为我懒惰开始
一旦我开始起步,就不会懒惰了……我就是这样 =.=|||

总之,要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