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着迷?

人家看戏看到着迷,我不会
不过,我会看漫画看到着迷
我会看小说看到着迷
所谓着迷,又不是那种一直追着看,不吃饭不睡觉的那种
而是
我会因为着迷小说,着迷到我睡觉睡不好,半夜一直醒过来
我会因为着迷小说,着迷到我睡觉都会梦到小说情节
我会因为着迷小说,着迷到疑神疑鬼,因为我看的是科幻小说
我会因为着迷小说,着迷到我空闲的时候,思想就会到处乱飘
恐怖哈?

然而,我的一切作息时间,不会因为着迷而受影响
我仍然每天 11 点左右上床睡觉
我仍然每天早上 5 点起身
我仍然每天准时去上班
我仍然每天提早 15 分钟到课室
我仍然每天有好多活动
我仍然每星期都尽量去游泳
我仍然每天三餐都不少
我仍然每天……都看小说 XD
哈哈~~

看漫画,我也会这样哦!
尤其是那种已经有完结篇的漫画
我会一直看一直看,甚至看了之后,思绪会被影响
我不喜欢看爱情故事,其中一个原因是:没有幻想空间
科幻小说、鬼故事等等,因为都是虚无飘渺的事情,所以比较具幻想空间
也因为这样,我的脑筋可能动得太多,为之着迷
因而,我的思绪会受到影响

呵呵呵呵~~这就是我
表面上,我很正常,其实,现在的我,正为卫斯理小说着迷着…… :P

4 条评论:

lyping 说...

很理智 的正常.. 高人.

jaleen 家梅 说...

lyping:哈哈,还高人呢……我可是很不正常了,因为思绪都受影响了,还好,脑海里还会一直出现乱七八糟的怪问题 XD

CH 说...

哈哈,有时候,我也会这样,还想到不三不四的。:”P真糟糕。:“P

jaleen 家梅 说...

CH:哈哈,就是就是!直接受影响,自己都觉得有点恐怖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