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终于,轮到我了……

刚刚吞了两颗发烧药丸,哇~~~好辛苦!!
最最最讨厌吃药了!! >.<
所以嘛,我生病的时候都不爱看医生,因为我讨厌吃药! =.="

是咯……我生病了,最终,我还是逃离不了生病的命运,当不了奇迹 XD
我家的病都几乎快要好了,现在轮到我了,我是最后一个了……
同事告诉我,最后一个,通常是最糟糕的……
不是吧~~~我还在想要拖多两个星期的啊~~~ >.<

总之,睡觉睡觉
现在的我……
头痛 + 咳嗽 + 喉咙痛 + 发烧……

祈祷明早醒来,我就会舒服了~~~
祈祷祈祷~~

2 条评论:

孤傲的王子 说...

好好照顾自己吧!祝你早日康复!!

jaleen 家梅 说...

孤傲的王子:谢谢,谢谢 :) 我也不懂我是在康复中,还是变得越来越糟糕……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