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有人跟我说,facebook 太没有隐私了

有时候,觉得有些人好奇怪
感情方面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大大声在 facebook 那里发表出来

或许我不算是很开放的人吧!
生活上的事情,我还可以在 facebook 发表出来
感情上的事情嘛……可能感觉那是比较私人的事情,也不想别人来管我的感情事
所以,我都不喜欢把自己感情的事情发表在 facebook 上
毕竟,我的 facebook 里全都是我认识的人……

有人跟我说过,facebook 是没有隐私可言的
这句话,前提是,你自己先泄露了自己的隐私
如果你不泄露自己的隐私,难不成 facebook 还会把你脑子里想的事情都泄露给别人知道吗?
既然知道那是隐私,就不要放上去咯!

话说回来,我还是比较喜欢在部落这里发泄我的每一件事情,包括感情的事情
虽然对我来说,我的生活中没有任何秘密……
唔唔,有点矛盾哈? XD
原因是,我生活中的朋友,只有非常非常少数的人会来看我的部落
所以,即使我有什么事情,知道的人也不会多 :P

无论如何,今年,我听到好多感情上受挫的事情了……
对于感情受挫的朋友
我还是要祝福他们

愿他们早日找到如意伴侣~!

至于我自己?
呵呵呵,我会说,目前的我,太过自由自在了
这样的生活,太令我满意了,反而令我不想去投入有感情牵绊的生活,阻碍我的自由
就像我的同事告诉我的:太过自由,你反而不想结婚了
呵呵,我不是很相信命运这回事的人,我比较相信的是:信念!
等哪一天,我有想要结婚的信念,再来打算吧~~~ XD

10 条评论:

lyping 说...

为什么 我们的想法 都差不多 一样的? 见鬼..

jaleen 家梅 说...

lyping:哈哈~~想法一样不好吗?现在 7 月,不要乱乱讲鬼啦~~ XD

lyping 说...

lol.. 这难怪 ..
一见如故 ..
这个月后 我们约一起爬山 去 ..

jaleen 家梅 说...

lyping:哦~~好啊~~我 9 月刚好是学校假期~~~ ^^

CH 说...

嘻嘻。。。没关系。等一下就来个闪电结婚,给我们一个措手不及。:“P(缘来缘去。。。,不能控制啊,随缘啊):)

lyping 说...

那么 我来选日子咯~ 哈哈 。。 我们爬九王爷的千字层~

jaleen 家梅 说...

CH:哇……还闪电结婚啊……如果真的是闪电结婚,肯定是我做错事了……哈哈

lyping:哦~~~好啊!说真的,我都没有去爬过也!甚至都没有去过那边哦!希望我可以爬到咯~~你又要劳心劳力等我慢慢爬咯……

lyping 说...

没关系 .. 我顺便可以 拍写真 哈哈//

jaleen 家梅 说...

lyping:哈哈,好好,那我就慢慢爬~~ XD

lyping 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