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过意不去…… :(

昨天晚上,我在 facebook 放了一个 status
结果,竟然引起了我的学生们的一场口舌之争,不算口舌,应该是文字上的争论……
原本我放在 facebook 的 status,是因为又听到了一桩失恋案,所以才放上去的
结果,那一句话竟然就引人入胜,联想起了那么多事情

刚才下班之后,我就和我家老哥一家子一起去吃晚餐
(我家爸妈和老弟都到 kl 去了,今天是我家老弟的毕业典礼,他可是考获 first class 呢! ^^ )
吃完晚餐回来,打开 facebook,赫然发现,哇塞……

image


看来,他们开了一场战争……
可是当我去看我的 status 的时候,却没看到什么战争发生
我想,可能他们觉得过分了,就删除了吧!
因此,我也不知道他们都写些什么,不过……
唉……是我的一时感觉引起的吧……
意思完全被歪曲了……
原本我想跟他们说,难得大家在同一班,何必为了这种事情来争吵呢……
后来想想,为了避免他们继续吵下去,还是换了一个 status 好了

唔……有点过意不去呢……

5 条评论:

lyping 说...

到底是什么status.. 好奇心..

jaleen 家梅 说...

lyping:呵呵,你去我的 facebook 就可以看到了, 8 月 18 日写的
“只有自己才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 当世界上的每个人都离你而去的时候,只有你可以拯救自己,让自己永远活得精彩!”
到现在他们都还没有吵完……我已经不想再回复了,让他们自己停止吧……

lyping 说...

看到了.. 或许是考试前的压力.. 小孩子嘛 ~ 哈哈哈..

CH 说...

我也是又看到那一篇,看到他们的文论。。。都不敢放上任何意见了。:“P不过,是观点角度的问题吧。。。没关系,有意见有时候他家有意见不同,也未必是一件坏事。;)

jaleen 家梅 说...

lyping:哈哈,我也不太懂,可能是两年累积下来的情绪吧…… :P

CH:哈哈,你有看到他们都吵些什么呀?我都没看到,感觉他们好像删除了,还是 hide 起来没让我看到的样子……不过,总算停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