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我的科目……

今天终于轮到我的科目了……
相信吗?我比学生还要迟看到考题
因为我是到了考场之后,赶快分发考卷、答案书等等
之后,学生进场了,我就开始忙和学生的证件、出席率等等的
一直到半个小时后,我才稍微空闲下来
随便翻开考卷一看,我差点笑出来
难怪,先前还有位学生小小声跟我说:miss,你确定吗?考试出这题这么容易的啊?

我不觉得那考卷很难,因为很多题目都是学生做过的
如果他们有看过之前的 tutorial 和 practical,以及 test 的话,要及格绝对不会是个问题

2 个小时的考试,学生好多问题,就我的学生特多问题! =.="
全场 400 多个学生,就我的学生老是问长问短的
还有一位学生,竟然跟其他的监考老师指定说要找我 =.="
无言……我的学生,连考试都特别多话

考完了,我收答案书的时候,学生竟然跟我说……很难!!!
不是吧……难?你们不都做过了吗? >.<
看来我是凶多吉少了……

害我回到家之后,一直都不敢看学生的作答,所以还没有开始批改
(其实是懒惰啦……)

加油!

3 条评论:

jingle sjj 说...

不要那么在意学生说什么啦,
有用功的就会及格。

CH 说...

哈哈,您有没有看到有些学生。。。看到了试卷后,笑到口都关不上呢?不过,没关系啦,他们考不好,您也没办法。始终还是得靠他们的。;)

jaleen 家梅 说...

jingle sjj:哈哈,我的学生是特别吵的,不过它们基本上人格还不错啦~~不会说我什么的,只是觉得自己做得不够好,要多努力咯~

CH:哎哟,目前我都没有看过学生看了考卷之后笑的咯!不过,我自己就有过~~(炫耀一下下 XD )

我的学生给我的 feedback:我太随便了,所以他们都爬到我的头上来了 =.="
我真的是一点威严都没有,下个学期再想过别的方法惩治他们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