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下课后的活跃

今天下课之后,就到 gurney plaza 的 Seoul Garden 去跟学生们一块儿吃晚餐
我的学生们是最后一个学期的学生了,所以因为想到日后就走不同路了,所以说好今天要去吃大餐
下两周,他们就要考试咯!
祝福他们考试努力啦~~~!

呵呵呵~~很不错的一顿晚餐,从下午 3 点多吃到晚上 6 点多
他们在那里又笑又闹的,多可爱啊!(虽然说可爱是稍微幼稚了一点,可他们就是真的很可爱 XD )
呵呵,整班人里,我是唯一的一个女生哦!(又是我一个女生而已啊……)
没办法,我的学生总共 44 位,其中只有三位女生而已……
所以你可以想象,一大班男丁,会是什么样的吵杂 XD

原本很懊恼自己没把相机带上,可是最后还是很庆幸的~~
我班上的学生,有两位是学摄影的,不必说,当然有 SLR 上场咯~~
我的 compact camera 还是靠边站吧! XP
他们拿着相机到处乱拍,看到美女也拍,看到人家情侣卿卿我我也拍,看到串串的男子也拍 =.="
我真服了他们了~~说真的,活像猴子一般的……活跃!! XD
当然,我也跟他们一起闹咯!反正我就是没有形象可言的咯……呵呵呵

瞧!这张就是我的学生拍出来的~~
image

这是我目前最喜欢的一张个人照咯……
哈哈~~毕竟是 SLR 相机出来的照片比较不一样 XD

我在等待着学生发全体照给我~~~

3 条评论:

CH 说...

嘻嘻拍得不错啊。:)不过,现在的学生好幸福。。。读书,都有相机用了。还记得,我第一台相机可是筹钱买下的。:“)

lyping 说...

哇 羡慕到 .. 讲师和学生打成一片 难得啊 ~

jaleen 家梅 说...

CH:哈哈,是啊……我的第一台相机,是我在大学最后一个学期买的,还是用了 PTPTN loan 来买的,而且也只是 compact camera 而已 XD

lyping:哎哟……有好有坏啦……他们跟我很好,就会越来越有脸了 XD
公然挑战我,说我是他见过的丑女里面最美的一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