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

四处走走……

今天,没事做,把古筝给搬下去楼下了
就在楼下弹了四个小时的古筝 XD
不久之后,我的新古筝就要来咯…… 大笑

下午,跟我家妈妈去运动运动
我们的运动不难,也不过是四处走走而已 ^^
路上拍了一些照片
虽然排得不是很美……
不过也止了我想拍照的瘾 XD
很久很久没有拍照了也……

走到河边时,看到乌云密布,只好掉头走回去,免得变成落汤鸡了~

走回家的路上,还很悠闲地跟我家妈妈拍张大头照 XD

另外,那天清明节,我去了祭拜我家祖母,之后到李氏宗祠去拜祖
再到姓李桥去拜祖(一个清明节,我们都得祭拜好多地方啊……)
我的眼睛被烟熏得痛了一整天,到晚上都还一直在痛
人家说,眼睛会被熏的人是不孝的……
那就是说,我很不孝咯……? 悲伤
可是我的眼睛真的受不了……

幸好,到了姓李桥,拜祖之后,我可以出来透透气,看看海、看看姓李桥的样子~~

小时候,有一小段日子,我是住在姓周桥的,所以对姓周桥,我还算是挺熟悉的
至于姓李桥,我似乎都没有来走过,虽然我是姓李的……

最近真的很少拍照了……好忙,可是又好像不忙 =.="
总之,要开始读书了……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