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回味无穷的爬山记

刚刚看到旧同事去爬 Gunung Irau 的照片
哇~~好怀念啊!

不禁又去看回我 4 年前写的 Gunung Irau 爬山记后记
点点滴滴,还是回味无穷呢! XD
回想起来,当我看到前面再也没有路,只能往上爬的时候,那种震撼感,还真的不得了!
(我能够征服那座山,我也非常不得了
看着自己爬上去的那一段短片,我还一直哈哈大笑自己当时的无知,虽然我的年纪也不小了
怎么个无知法?(看动作就是我有多无知了 =.= )
注意一下,照片中,只有我一个女生哦!其他的都是男生啊~
我一个女生竟然敢敢跟三个男生去爬山,还不是很无知吗?
当然,一来是我无知,二来是我信得过他们(就是无知!),三来他们真的很好人(还是无知

呵呵呵~~我还是非常庆幸,我交的男性朋友,都是很好人的!
一直以来,我都受他们的照顾,总觉得自己很幸运!很感激他们的照顾与支持!

啊~~又开始怀念那些 Dell 的旧同事 / 朋友们了~~

好想再见见他们哦~~~ 全部都是帅哥来的~

2 条评论:

纹吟 说...

有照片留念真的很好了哦~
很棒的回忆 ^^

Jaleen Lee 说...

纹吟:是啊!偶尔回想起来,感觉依然美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