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聆听者也需要一位聆听者

为了逃避这一次的 function,我对人撒了不少谎
而且,我说谎的技术更上一层楼了,不但说谎不眨眼,连大气都不会喘一下
我的眼睛还能够直直地望着对方的眼睛撒谎,脸也不会红一下
很讽刺,加入了这个社团,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学好了,还是学坏了?

或许,加入这个社团的好处是,我开始了解到
谁是我能够吐露心事的人,谁是不能让我吐苦水的人……
有些人,是我们不想对对方说太多,因为觉得不能信任对方
有些人,是我们即使对对方吐苦水,对方都没有反应
有些人,是我们想对对方说说心事,却找不到机会,最后什么也没说到

我开始了解到,原来在我身边的朋友
没有一个能够让我谈心事的……
或许朋友说得对,我是个很好的聆听者
然而,聆听者,有时候也很希望有个聆听者的……

呵呵,最终,我的聆听者,就是我家妈妈
有时候,有些事情,我不想跟我家妈妈说,而想跟朋友说说时,却找不到一个适合的人选
当时间一过,我已没有“要再提起那件事”的情绪,就这样算了
每一次,我都告诉自己:算了,忍耐一下,不一定要找人说,时间一过,就没事了

有时候,我举起双手的手指算算,我的好朋友也不少啊!
Erika、Vivian、大佬、俊益、达……
随便算算也有 5 位了,而且当然不只这五位了
可是,想起来,我有心事的时候,能够找谁聊呢?
一个都没有……

恩,算了,人家都说,女人都爱胡思乱想,过了就没事了
呵呵,就当自己是爱胡思乱想了吧! 微笑
告诉自己:我的人生没有任何压力!一切都不过是过眼云烟! ^^

4 条评论:

纹吟 说...

真的找不到人倾诉就写在这里吧~!!
我也知道这种感受
电话簿翻了又翻都找不到人讲
还是这里最好~

Jaleen Lee 说...

纹吟: 哈哈,有时候,有些事情,写出来和说出来的感觉不一样哦~~

纹吟 说...

也对... =(
不然能怎样啊~~~
不能收在心里啊~
会屈死的~ ><

Jaleen Lee 说...

纹吟: 哈哈,我的话,还真的都几乎是收在心里咯!反正就是时间性的,只要时间一过,我就不想再提起,就这样算了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