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槟城不再平静……

好久没有上佳礼论坛了
昨天因为要关注地震的消息而上佳礼去看看槟城版块
结果,发现那里的帖子,几乎每一个帖子都有争执的情形
感觉好可悲啊……槟城人本身都闹内讧了…… =.="
各位,千万啊,不要在那佳礼论坛的槟城版块说到槟城不好,或者说到槟州首长不好
否则你会被骂个狗血淋头、遍体鳞伤

总感觉那版块不再像以前那般平静和谐,让我看了都有一种厌恶感
现在,那版块简直就变成了种族主义、政党主义的版块
最后,还是想想:要真有世界末日来临的话,还真的很不错的! XD

就像我们玩游戏,玩得乱七八糟的时候,restart game,重新来过
呵呵……神话里不是有说过吗?
古代,就是因为人类社会的黑暗,神决定降一场大洪水把一切都冲走
其实,神也不过是一个玩家,他玩不好了,就把一切洗掉,重新来过,简单
说不定,我们也只是神的世界里的一个虚拟世界,我们就是游戏中的一份子
我们的一切,是早已经 program 好的,神叫我们走东,我们不能走西
就像我曾经玩过的 The Sims… 呵呵
人生犹如游戏一场啊~~

啊……越扯越远了 XD
刚刚又玩了 The Sims Social,是 Facebook 里的游戏……

好了,睡觉吧!

2 条评论:

小琳 说...

我也在玩sim social。。网民的意见其实也不过是他们发泄的其一途径,而且首长是他们的偶像,他们当然不放过别人对偶像的批评。不喜欢看,可以选择不看,就像我不喜欢看到某些人,就block掉他们了,不用觉得不好意思,反正他们也不懂:P

Jaleen Lee 说...

小琳: 就是,我已经 unsubscribe 掉很多人了……迟一点,我的 facebook 可能就看不到任何 notification 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