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星期一

不负责任的人

我的 Toastmasters Club 里,我遇到了一个什么事情都不做好交待的女孩子
每次约好那个时间,她一定会迟到,理直气壮地说:我没想到你们那么准时的!
跟人家说好的事情,她说改就改,也不跟人家交待一声
每次跟人家 IM 总是问完要问的事情之后就再也没有回应,连一声再见也没留下
每次遇到人家跟她说事情时,她不想听的就会当作没听到
很多次,发简讯给她,她都没有回音,再次询问时,她说她知道了
(你知道了,你就不能够回个信息?)
遇到问题就逃避,遇到事情就走开

她是做 Sales 的,我真不明白
像她这种态度,怎么能够把 Sales 做好呢?
难道她跟人家约好时间都会迟到?还是她根本就不尊重我们?
难道她跟人家说好的事情,想改就改??都不必跟人家交待一声??
是不是做 Sales 的都是这么现实的???

说真的,我还真的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人……
她会一声不出地溜走,会一声不出地给你来个“惊喜”
还真的什么交待都没有
以前我也遇过很不负责任的家伙,可至少人家还会敷衍一两句
不过,话说回来,以上两种人之中的任何一种人,都是让我受不了的

好了,我牢骚发完了
期待 7 月快点到来,我就可以快快卸任,不必去理会那么多了……
真的,我不适合做领导人,做了很累,我还是平平凡凡过乡下生活的好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