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示威

到处都在 428、428 的
明天就是 428 咯……

前些天,我和妈到吉隆坡去老哥家
顺道找朋友出去吃顿晚餐聊天
吃了晚餐,朋友带我去领 Bersih 3.0 的 T-Shirt
自然,一向来对政治都没有好感的我并没有参与,领 T-Shirt 的是他
不过,我还是坐在那里听他们谈论对政治的观点,对 Bersih 3.0 活动的措施讨论等等

说真的,我是第一次跟这些人接触,多少有点不知所措
当人家问起我的观点时,我只是笑笑,不懂得怎么回答
在我的心里,还是只有一句话:无论谁执政,对我都没有好处
可是我总不能说出来吧?呵……

我开始觉得,我和这位朋友的观点有点距离
我不喜欢问世事,这些政治问题,我真的不太喜欢说起
因为我是典型的双子座,我的想法都是极端的,不是赞同就是反对,没有所谓中立的
只要一个极端想法,我知道我一定会跟对方起冲突
因此,能够不谈起,我就尽量不谈起的

再者,总觉得执政党和在野党似乎在利用这场示威来达到某种目的
毕竟,大选的日子快要到了……
嗯,反正我也没有具体的概念,就算了

明天,希望那些去参与 Bersih 3.0 的朋友们,尤其是去雪隆区的,祝你们平安去平安回
我相信,警察一定会有所行动,也猜想警察不会再用催泪弹和化学水炮来应付示威者
就像打架一样,同样的手法通常是不会用第二次吧!
不过,警察会采取什么新手段,我也不知道,参与者最好多做猜测与准备……
刚刚听说他们可能采取令示威者失去听觉的措施,总之,小心为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