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面子书上的负面消息

最近,感觉到在网上也没有什么言论自由了
只要在网上讲错一句话,照片就会被贴上网
被人骂个半死,全家十八代祖宗都会被诅咒
照片被改后贴上网的也屡见不鲜

在面子书上,人家还会开一个特别页来“犒赏”那个言论“失误”的人
聚集更多不相关的人,希望能够一起骂死那个人
而那些不相关的人也喜欢来看热闹,加把嘴下去
负面的信息太多太多了……
加上最近的人“很有政治观念”,老是在面子书上批评那些政治人物
看到我都觉得,还是来个世界末日比较好,把大家一起都消灭掉吧!

总感觉如果我继续看下去,我也会被洗脑,变得极端、无情
因此,只好把那些喜欢更新的负面信息的人都 unsubscribe 掉
(我不再删除“好友”了,放心吧! ^^ )
也因此,不喜欢在面子书上写太多咚咚,免得哪一天,我死了都不知道是被人家诅咒死的 =.="

2 条评论:

纹吟 说...

赞同~!!
unsubscribe 掉真的是最好的方法~
还是这里最好最舒服~ ^^

我也觉得如果真的世界末日还蛮好的~
重新开始~ ^^

Jaleen Lee 说...

纹吟:呵呵,主要是这里没有那么多认识的人,来来去去就那几个,所以说话方便些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