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

令人兴奋的来电

今天,跟同事一起去 gym,好多学生啊~~~
我的学生们还来调侃我,说我跑太慢了,要跑快一点才行 =.=

4 点左右,换了衣服,注意到我的手机有个 missed call,是他打来的
哈~~好兴奋啊! XD
可是,当时正要开车回家,所以打算迟一点才回电
回到家,迫不及待地就给他回电
果然,他现在在槟城~~星期三就要回 KL 了

我们约好了明天要一起吃晚餐
刚才就问我妈有什么地方的东西好吃,又便宜 XD
我对吃向来不讲究,要我找吃的,很难啊~~

唔唔,总之,我很开心就是了~~
期待明天的到来
为了这事,我放了很多人的飞机!!呵呵呵 热烈的笑脸

5 条评论:

小琳 说...

好有暧昧的成分。。

纹吟 说...

很想八卦一下“他”是谁咯~~~ ^^

Jaleen Lee 说...

小琳: 哈哈,如果我说那纯粹是让我感到兴奋而已,你相信吗? :P

纹吟: 那是一个能够让我见到他就很开心的好朋友 XD

CH 说...

爽到。。。要飞上青天了。:D 所以,加油哦!期待您的好消息。:)

Jaleen Lee 说...

CH:谢谢,看看再说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