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监考前的随笔文章

趁着监考前的 15 分钟,就赶紧写一篇吧! 微笑
写什么呢?纯粹是因为没有事情做……所以想打字而已……

话说,我家妈妈周一就去了 KL 老哥的家帮忙看两个小家伙
妈一不在,我就自然而然代替我家妈妈,成了我家爸爸的听众
呵呵~~~虽然一直以来,我们也会时常坐在一起聊天,吃顿饭可以花上 2 个小时
可怎么说都好,孩子们还是跟妈比较多话聊的

这几天下来,我跟爸也聊了不少
当然,我学会了不顶撞他,不让他生气 XD
我时常跟朋友说,我的叛逆期来得迟,都是最近才开始会顶撞我爸的
现在,我已经收敛咯……毕竟我不想让他不开心
我相信“开心可以使一个人健康起来”这句话 大笑

就这样,今晚我家妈妈就要回来咯~
我的任务也算是完成了,我妈又要当回我爸的听众了,而我又变成了 secondary 的听众了
不要以为这是苦差事,其实可以听听老爸对事情的见解,是很好的学习机会
而且也可以防止他患上老人痴呆症了哦~~ 吐舌笑脸
呵呵,老人家,动动脑筋是很好的 ^^

就这样咯~~要去监考了~~

1 条评论:

纹吟 说...

果然监考的和被监考的不一样~~ ==

我觉得啊~和爸妈有话聊也算是一种幸福,
至少不是连见都不想见~
所以说
我们都很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