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约会

我家妈妈说:这么久以来,我第一次听到有男孩子约你出去。 =.="

说的好像没有人要她的女儿似的~~~哈哈
其实,也不是第一次,我在中学时期,也曾经和一位笔友约会过
只是我是一个对男孩子有恐惧感的人,所以当时对那位笔友也很谨慎
对方是我的一位同学,不过是在我转校之后才联络上的,所以我称呼他为笔友
他说要带我去大山脚走走,当时我立马就拒绝了 XD
或许因为那个原因,对方就没有再约过我,渐渐的,也就疏远了

说真的,我和几位网友见过面,之后都是石沉大海,双方渐渐失去了联络 悲伤
有些是我自己不想继续下去,因为对方都好静,都是我在说话 =.="
有些则是对方自己不跟我联络了,所以就这样咯!

话说回来,前天我跟一位网友见面,是见第二次了 XD
第一次见面之前,我 犹豫 了好久,最终还是在去年 5 月,我去 KL 受训时见过了一次
那时候,我心里就在想:跟他认识了 6 年才第一次见面,我也真佩服自己的耐心 热烈的笑脸
现在见第二次面,感觉还算是挺兴奋的
毕竟这是我第一次和网友二度见面哦!哈哈~~~

至于见面的详细情形怎样,也就不必说了,反正就是吃一顿饭,聊了两个小时(我们还真能够聊的……)
之后见了一位在 USM 念书的学生,因为他要找她做些事情,结果事情搞到凌晨12 点多才搞好 XD
害得我家爸妈都担心得不得了,或许是深怕他们的女儿被男孩子拐去了 吐舌笑脸

就这样,简单的一个约会,结束了

临下车前,我也忘了我们聊到什么,结果聊到父母及夫妻之间的距离什么的,反正我们之间习惯了辩论,总会有些意见相左的争执
同时他也表示他对夫妻之间相处之道的观点,这我倒是跟他意见符合
之后我感觉似乎稍微冷场了几秒钟,他好像有话要说,却吞了回去的感觉
或许是我想太多了吧!
之后我问过他,他也没回答,就算了,我也没再追问了

现在,他回去咯~~
祝他工作顺利! ^^

8 条评论:

lyping 说...

呵 我都还不曾 男生单独约出去吃饭 .
家梅 加油!

Jaleen Lee 说...

lyping: 唔唔,就找个感觉不错的去约会一下吧! :) 不要对自己太拘谨了~~

CH 说...

感觉越来越暧昧了。。。。来来。。。在PO多一些消息哦。:)

Jaleen Lee 说...

CH:呵呵,或许是我自作多情呢? XD

christine 说...

以前我的妈妈也是常对我说怎么没男子约你出街的?没laku ...

纹吟 说...

好喜欢老师最后写的那个感觉~
好像做戏那样~
想说又吞回去
真的很暧昧啊~
老师加油咯~!!

(不要怪我八卦~ ^^)

妍娉 说...

加油吼~~!!!♥♥♥

Jaleen Lee 说...

纹吟 / 延聘:啊哈……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