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两周来所做的十项事情

再来,再来,说说我这两周的活动(虽然我之前有更新一些关于约会的事情了 XD )
这些天,我做了很多事情 微笑 

第一:我在比赛中获得第三名。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反正我很开心因为我既没胜利,也没输得很难看。这结果正合我意。 XD (很抱歉,我真的不想再去比赛了……虽然我对比赛并没有恐惧感,可是我就是不喜欢 悲伤

第二:这个学期,每个周四我都去吃素食,感觉还不错,也不会说很快就饿了。这些日子以来,我一直都在鼓催自己多吃菜,所以我想那素食是让我多吃菜的一个机会。 ^^

第三:我依然坚持每天运动。有时候,要是没有多余的时间运动,我就贴墙站个 15 分钟,然后上床睡觉去。同时,也坚持一阵子的“躺禅”(不是坐禅哦……)。 当然,不必 5 分钟,我所谓的“躺禅”就变成“睡禅”了。 XD

第四:我去了游泳两次,跟俊益一起去的。昨天我还学浮泳,结果不止没学会,还喝了不少水。我尝试了至少十次,就是会沉下去,俊益一直在旁边拉我起来,以及示范给我看,我还是不会!!! >.<

第五:俊益教我做一种简单的重复动作,如下图(点击放大来看)。图案是我随便画的,自然不好看。 吐舌笑脸 重复这两个动作 3 分钟,然后休息 30 秒,再重复第二个阶段。做完 5 个阶段为结束。简单吧?我用 VB 写了个简单的 timer 程式。3 分钟之后会响铃,表示一个阶段完成了;5 个阶段后程式就停止了。

第六:我用 Facebook 的 Graffiti 画了一张眼睛的图案。其中一个原因是我很喜欢画眼睛。另一个原因是,那天当我约会时,发现对方跟我说话时并没有看着我的眼睛。我没有感到好奇,只是令我想起了我曾经也和他一样,跟人家说话时都不敢看对方的眼睛。我以强迫性的方法要自己看着对方的眼睛,同时脑筋想着接下去该说些什么。一开始还真的很辛苦,我都快要放弃了。现在想起来,我还真的不懂是什么原因让我坚持下去的……可能是当时念学院时,在我心里有一份固执的心态,要自己好好努力去面对社会的种种情况了吧!

第七:我另外也用了 Graffiti 画了一张图,是一个蛋糕,送给俊益。他的生日快到了,我什么礼物都没准备,就送这个蛋糕给他好了。 XD 祝他生日快乐!

第八:我上个周三上了古筝课,是去教课的。由于主教不能出席,由我这个助教下场去教。感觉我比较能够跟学生们沟通了。 ^^

第九:我录制了两首我自己弹奏的古筝乐曲。其中《摇篮曲》是我的考试练习曲之一。还有两首要练习!! >.<

第十:我又去了青年公园的鹅卵石路经走了走。这一次,不必上一次来得痛,所以我能够稍微走快了一些。当我还在走着的时候,我看到有一个年约 40 岁的叔叔…………竟然在那路经上跑步!! 我都走到要死不活的了,他竟然还可以跑步,而且还是步伐很轻盈的那种跑法!! >.<

 

就这样,很长的一篇,是吧?呵呵呵,其实,还有一些咚咚,我没发上来,就发这十项好了。 ^^

1 条评论:

小琳 说...

多好,他教你游泳,没有人要教我。。
可是他的身材那么好,他的办法,有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