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

最近的生活与习惯 :)

上一周,我的生活开始忙碌了,因为多了一项活动:教古筝课
不要问我有没有资格教,因为我本身都没有什么信心 困惑
上一周,幸好我没有出丑,也很高兴,因为我可以弹完一首乐曲没有出错 XD
第一堂课的感想:
或许我和他们不太熟悉,感觉他们跟我就不能够嘻嘻哈哈的,跟泽杰倒是能够嘻嘻哈哈的 悲伤

另外,昨天我参与了 Toastmasters 的比赛,获得第三名
那项比赛其实不容易,参赛者被请上台后,主持人会公布一个主题,参赛者针对那主题来演说两分钟
虽说只是两分钟,可对于站在台上的人,两分钟或许就像两小时一样了
尤其是当你遇到那主题是模棱两可的主题,或者主题中的某个词语是你不明白的,那就糟糕了,半句话都说不上来~~ XD
话说回来,幸好我获得第三名,不必去 Kampar 的 UTAR 比赛了 吐舌笑脸
很抱歉的说,我不是个喜欢比赛的人,早前出场实在是因为找不到人参加了,所以我只好挺身参加
参加之后,我就一直希望自己不要输得太难看的同时,也希望自己不要获得第一、二名 =.="

再有,最近,我开始使用笔记本
我的笔记本有两种:

  • 工作笔记本 - 记录我接下来的课该教些什么、 To-Do list、Toastmasters 的事情等等
  • 生活笔记本(life log)- 记录我每天的生活,从早到晚都干些什么,都想些什么、看到些什么、听过些什么等等。那也是为什么最近我很少上来写文章了……每天都好多东西写,却感觉很多东西可以不必在网上写,所以就没发表了 吐舌笑脸

再有再有,我找到了福尔摩斯在网上的全集故事也~~呵呵,等我有时间,得先看完我的那本厚厚的福尔摩斯故事集,再来看这网上的 大笑

呵呵,就这样,该睡觉去咯~!

2 条评论:

纹吟 说...

边读边感受到老师平时的生活是多么的充实~
很喜欢看你写的文章
给人无忧无虑的感觉
读了也开心呢~ ^^

我也好像学古筝哦~
不懂几时才有机会学~

Jaleen Lee 说...

纹吟: 哈哈,谢谢了。你要的话,也可以过得无忧无虑的~
你想要学古筝啊?星期三晚上在慈济静思堂有啊~~我才刚刚上第一堂课而已。接下来两堂课都会是我来教 :P 你要的话,目前还可以进来啊~~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