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1日星期四

就要开学了

昨天,再次惊觉,还有 10 天就要开学了!!
虽然这一次还是教同样的科目,而且是跟上个学期一样的 Mobile Apps Development,但是也还是有点压力的,毕竟我不是这一科的 SME……
我还在努力着,努力学好这一科,因为这一次我教的都是聪明的学生,是我的学弟学妹哦!
Computer Science 的学生一直以来都是毕竟聪明的,问的问题也是比较令人难以想象的,而且还是 Degree 的学生呢!希望我可以应付吧!

话说,我的 Python 还没学好呢……啊……我真的有太多事情要做了,时间不够用啊!
我想要自我增值,却又无法妥善地安排时间 —— 我最大的缺点!
虽然最近,我已经开始在锻炼自己每天晚上都 11 点多睡觉,早上 6.30 起床
6.30 到 8.30 这段时间是我的 me time!我可以在这段时间尽快做好我要做的事情,但是我要做的事情很多啊~~!!!
看看现在,感觉才刚起床,但是已经是半个小时过去了,总觉得好像什么都没做到……

话说,我在今年初,就跟自己说好了,我不要再那么兴趣泛滥了(虽然偶尔还是会对很多事情有雀跃预试的感觉,不过我都在尽量控制了),所以我就定好自己真的想要继续下去的事情:

  1. 继续瑜伽课(有继续上课,但是自己练习就……慢慢来吧! XD )
  2. 继续古筝课(这个周六我会去看看音乐学院,看看是否适合我,适合的话,我会继续学了)
  3. 继续学日语(目前都有在靠 Duolingo 每天学习,但是或许还会找其他的 source 来更正式地学习)
  4. 继续画画(我从小就有的爱好,虽然一直都没有学好,但是那是我自娱自愈的一种方法之一)

另外,我希望可以多学一点自己工作上需要的,像还没有学好的 Python XD 哈哈哈~~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时间好好坐下来学啊……总之,给自己一个目标,在今年年尾,我可以学完目前这个 Python 的课程,然后再看看后续如何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