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8日星期一

鸡圆仔的生日庆祝会

本来鸡圆仔的生日是在周日,但是刚好和我家嫂嫂的出殡日子相撞了,所以就把彦修的生日庆祝会提前一天,在周六庆祝
虽然鸡圆仔什么都不懂,最开心的就是他了
他还拉我去厨房,说:妈咪,你看,全部 robot 都有在~
我:开心吗?
他:开心~因为我最喜欢全部 robot!
哈哈~~

正好,这几天,十先生的二姑从吉隆坡跨州过来了,就顺道一起跟鸡圆仔庆祝生日
因为二姑来了,结果全部姑姑们也来了,好不热闹啊~~

那天早上,十先生和我就忙着到处去买东西,因为我们不想叫快餐
就去各地买了早点、鱼汤、烧肉等等的中餐回来庆祝

前一天,我们也去了 Sunway 买 BR 的雪糕蛋糕回来先收着


 


昨天,他还是很开心的玩耍,根本不懂昨天才是他的生日
就这样,鸡圆仔的 4 岁生日,过去了

祝福鸡圆仔,一切都顺顺利利,快高长大,身体健康,快快乐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