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1日星期一

怀念我的古筝

昨天,在开始瑜伽课之前,Rita 老师让学生举办了一个小小的演奏会
就是三位同学演奏一些曲子:一位是弹吉他,一位是弹卡琳吧琴,一位弹古筝

看到那位弹古筝的开始演奏时,我就开始怀念起我的古筝来了 XD
哈哈哈,我有多久没有弹古筝了?其实去年我还有练了一个小时左右吧,哈哈哈~~
我的古筝已经很久没有动了,所以很多弦断了,好不容易我把弦给换好了,调好音了
趁着鸡圆仔睡午觉时,我弹了几下子之后,就在鸡圆仔醒来后的 5 分钟内,被他扯断了一根弦 =.=

从此以后,我又停止练习了。。。(都是借口!!哈哈哈哈)
昨天晚上,上完瑜伽课之后,我跟十先生商量,我能不能把我的古筝带过来?
十先生说可以放在书房,我就有点雀跃了 XD
我跟我家妈妈说:我要把噪音带过来这里了!
我家妈妈只回答我说:好啊!继续练习,要不然浪费
哈哈哈哈~~~其实老妈很喜欢听华乐的,可惜她的女儿不成器,学古筝学了那么久都没有什么进步 XD

好啦,等哪一天我就要把我的古筝带过来啦~~
到时候,还得去买弦来换呢!换弦不难,就是调音很难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