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星期日

去受训,还是去享受?

上两周,我去了 Kampar 的拉曼学院受训
两个小时半的路程,从城市到市镇的感觉,非常舒服
由于距离很近,也有很多讲师一块儿去,所以学校决定提供巴士
我们的巴士从早上 5 点半就出发,6 点半到 Juru 让我上车,到学校正好 9 点,直接上课了

我们的巴士一进校园,我们第一个感觉就是感叹:哇!这里的学生的 dress code 都好端正!!
回想我们槟城的学生,dress code 简直就是不敢恭维,尤其是 business school 的…… =.="

巴士一路走到我们上课的 club house,第二个感叹:这里的学生都是骑脚踏车的也!!
回想我们槟城的学生,就算短短的路程,都要开车去上课
骑脚踏车?很多学生都是蜡烛做的!

下了巴士,第三个感叹:哇!这里的空气很好!!
回想我们槟城,正是烟雾满天飞的日子……
或许因为烟雾的关系,我的喉咙痛都一个月了,还没好呢!

早上 10 点多,我们中场休息,去到食堂,第四个感叹:哇!那点心好丰富!!
回想我们到 KL 去的受训,食物也比不上 Kampar 那里的
更难得是,我们被服务得好象在大餐厅吃东西一样
服务我们的都是就读 hospitality 科系的学生,那时候正是他们的 practical,所以从煮厨到服务都是学生,做出来的食物可口美味极了!

下午,我们下课之后,回到酒店去,第五个感叹:哇!房间好舒适!!很大!!
回想我们到 KL 去受训,房间也没有这里大,宿舍后面都是树木和山,晚上看出去阴深深的……

晚上,我们一群讲师就一起到旧街场去吃面包咖喱鸡,很好吃~~ ^^
可惜的是,我喉咙痛,所以就没吃太多……

隔天早上,我们去到酒店的餐厅吃早餐,第六个感叹:哇!!酒店的早餐不止丰富,还很好吃!!
回想每一次去酒店吃早餐,都不会期望吃到很好吃的东西,毕竟是免费的早餐
可这一回的早餐,我吃得很饱!

就这样,第二天,我们上课有中场休息,吃午餐以及下午茶,都是丰富的糕点和午餐
午餐的口味绝对不会输给槟城的大排档,还有蛋糕~~~

受训回来之后,我痛了一个月的喉咙,竟然奇迹性的痊愈了!!XD
或许是在那里的两天,吸进了新鲜空气的关系吧!呵呵呵~~~

有点期待下两周的另一个受训课程,因为也是在 Kampar ! XD
(其实是去享受的……呵呵呵呵~~~~)
有点回到 Dell 的感觉,以前在 Dell 的时候,很多受训课程都是大家抢着去的,因为是在 Evergreen Hotel,那里的东西都很好吃
而如果是在 City Bayview Hotel 的,就没有人要去了,因为午餐的餐厅是露天的,很热 =.="
呵呵……

2 条评论:

纹吟 说...

一边读一边想象老师当时的情况
那里真的很爽咯~!!
空气环境食物都是我想要的~
还超级期待骑脚车上学
可能我跟那个地方没有缘分~

比起槟城的学生
老师都说的没错
可是我还算是个好学生吧?嘻嘻~

受训的时候好吃好住
肯定是个享受 =D

李家梅 说...

纹吟: 唔唔,是的,我又从 Kampar 回来了~~ XD
我应该又肥回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