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星期一

第一批毕业的学生

终于改完了考卷,settle 了两科的成绩了~~~ @_____@
接下来,还有两份作业得改……希望我能够在这个周五前改完 >.<

放轻松点,看看 Facebook,看到我的学生的 status update
哦……他们已经是 Year 3 了呢!
那一班学生,是我第一批学生呢!
似乎,跟第一批学生也还算蛮谈得来的(其实,我好像几乎跟学生没都有什么隔阂…… =.=" )
看回我第一批学生,当时他们还念 Certificate,也是最后一个学期,是 Certificate 的最后一个学期
其中两班的学生,说为了纪念,跟我拍了些照片:M51M52

M52 的其中两位是有摄影的,所以拍的照片也不错 大笑
现在,他们都已经是 Year 3 的学生了哦~~Diploma 的最后一个学期了~~!
好希望看到他们站在台上领文凭的英姿! XD
虽然我只不过教他们一个学期,也没有什么功劳可言
可是看到自己曾经教过的学生毕业,那种心情应该是很开心的吧!

Year 3 的学生,加油啦!!! ^^

2 条评论:

纹吟 说...

老师肯定很感慨地说“他们长大了” 是吗?? =D
到我们毕业的时候呢?
老师会不会也有这样的感觉啊??
时间过得超快啊~~

李家梅 说...

纹吟: 哈哈,他们还是长不大的,还是很顽皮爱捉弄人,说话大咧咧的!!
呵呵,是我的学生毕业,我都觉得很感慨啊~~我也曾经站在上面过,那种感觉是很好的,虽然因为一些事情,我当时的心情不怎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