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星期一

享受完毕

我又去享受回来咯~~ XD
这一回,我终于有机会去逛逛金宝的旧街场了
不过由于我们吃饱之后,时间太迟了,很多店都打烊了

先说说上个周五那天,我们上课了一天
下午 6 点半,我们约好一起出去旅店周遭走走,十多位讲师浩浩荡荡一起走哦~!
(这一次,我有带相机,不过也没拍太多照片……)

从酒店看出外头,夕阳仍然很晒……

走着走着,看到一堆人,不懂在干什么……

走了一圈以后,我们还是决定要到旧街场去吃一顿,所以就走回旅店去
这就是我们住宿的旅店~~

因此,我们一共十四个人一起乘坐三辆车出发了
我们还是去“游记”吃面包咖喱鸡~~呵呵

晚上,我们去旧街场稍微逛逛,买了些土产就会旅店了
那里的夜景感觉也挺不错的哦~~

虽然我们去逛街的时间不长,不过至少没有上一回那么压力,不必赶时间回去做功课 吐舌笑脸
就这样,第二天,我们吃过下午茶之后就回来了

在吃下午茶的时候,我们这里的人就跟那位 Dr 说
如果全部受训课程都在金宝的拉曼学院的话,我们肯定很乐意去受训的 XD
看吧!那里有多舒服~~

不过,话说回来,如果是去常住,可能就不行咯!
毕竟没有什么娱乐,要看场戏都有点难度
当然,对我,这些娱乐有没有都无所谓,毕竟我也不常去戏院看戏……呵呵

1 条评论:

妍娉 说...

感觉是个很好的地方耶~~
呵呵,只要给我网路&漫画店我就可以在那边生存下去了~~我很宅一下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