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8日星期六

终于考完了~~ ^^

今天,考 MUET 的日子终于来临了
这个考试关乎我是否能够报读 USM 的硕士课程,也算是我人生中重大的考试之一吧! ━ Λ ━

话说那天,我到 SMK 去考 Speaking 的 paper
感觉虽然不算很好,不过最主要是:我 4 张 paper 的分数加起来要超过 60 分就好了
总共 100 分,也就是说,我必须考超过一半以上的分数才行!
比我学生还惨啊~~我的学生如果只是要考及格的话,他们只需要考 50 分而已
而我必须考 60 分以上才算及格

至于今天的考试,是考 Reading、Writing、Listening
幸好,一切都还在预算中,没有让我大掉眼镜的题目出现
Reading,我来得及做完
Writing,勉强来说,我来得及写完
Listening,虽然最后一个录音听起来有点乱,不过还是可以回答的
总的来说,一切应该可以的,希望我能够考到 Band 4!!
现在,总算松了一口气,可以安下心来努力批改考卷和作业了

真是!读书从来不曾感觉到压力的我,从来不担心会不及格的我
这是第一次因为读书而感到压力 >.<
是因为受到工作环境的影响吗?

总之,要努力啦……

2 条评论:

纹吟 说...

英文对老师来说不难啊~
肯定能band 4 的啦~
我对老师很有信心呢~ ^^

李家梅 说...

纹吟:谢谢~~我也希望我能够一次就考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