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星期一

读书考试的日子即将来临……

今天早上,去了 SMK St Mark 考 MUET 的 Speaking Paper
(我的号码是 3503,可以去买 4D 了 XD )

问我考得怎样?
其实,不算好,可也不算坏
虽然我不至于说到依依啊啊的,可我也不算说的很流利
到了 group discussion 的时候,我负责做结论,算是平安过关了吧……
至于能不能考到 Band 4,还得看其他三张 paper 的成绩
接下来,就是要好好练习其他的三张 paper 的习题了 悲伤

到了学校,趁着还有一大段时间,我赶紧把 assignment 都改完了~~ XD
可是,我还得花点时间来重新看看我改过的 assignment,因为总感觉我越改越严厉了些 =.="

现在,还可以好好休息一下,这个周五我又要到 Kampar 去了
而下一周,我又要给学生考试了,又有一堆的咚咚来了~~~

之后,我就要好好享受我的空闲时间了,因为再接下来,就是我要开始读书的日子了
边工作边读书,绝对不是好受的滋味,所以我必须有足够的心理准备

好了,加油咯!!

(另外,我还在学习日语,正在学习看日语的小说,看到我头昏脑胀 =.=",每一句都要老弟跟我解释一番……)

2 条评论:

纹吟 说...

老师~你好忙哦~~
不要累坏啊~
加油加油~!

李家梅 说...

纹吟:哈哈~~其实,有得忙是好事,证明我们还有能力忙~~ ^^ 你也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