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星期三

加油!

最近,我改考卷改到快要发疯了……
一个学期教四科,还真的不简单 =.="
感觉这个学期很多学生都考不好 >.<
是我不会教吗?
100 分的考试,竟然会有考到 20 多分的……
而且还不是一两个而已……
真的,DIB 和 DCN 的学生真的很不一样……
DCN 的学生,随便出题都可以做出来的
DIB 的学生,最简单的题目都做不出来……

至于 CCS 的学生,总算还好吧!
是我要求太高吗?
感觉,我的成绩一年不如一年……
看来,我真的要用逼的手法了……
不逼出来不行……
不过,今年 CCS Year 1 的学生倒是不错的~~
希望他们能够继续这样下去 微笑

努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