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星期六

新年的收获

最近,我都在看着一本书《成功者的笔记本都记些什么?》


(图案转自大田出版网站)


很多人都知道,我是个不怎么爱看书的人,爱情经济政治的书籍我都不看
就算是激励书籍,我也是看一半就没继续看下去了

刚过的新年,我去老哥的家时,发现这本书,也不懂为什么,随手拿来看就很喜欢
就这样,我把这本书抢回来看了 XD
然后,我又开始疯狂的买了一些笔记本
(双子座的人都很喜欢收集咚咚,只要疯狂起来,什么都可以收集的……)

同时,又疯狂的买了些书籍……

我有没有时间看完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有没有耐性看完……

目前,同时啃着《成功者的笔记本都记些什么?》、《拉筋让你更年轻》和《NLP 速读术》
第一本是因为我很喜欢看
第二本是我知道自己读书特别慢,所以想要看看有没有办法看书快一些
第三本是我目前在跟进的一个和运动有关的网上活动有关,所以买来看看

关于最近我在做的事情,迟些再放上来,最近好像很忙,可是却又好像很空闲…… =.="

好了,该睡觉了,晚安咯!

2 条评论:

纹吟 说...

老师一旦疯狂收集
就会像我那样了...
我只要进popular就一定会买三四本励志的书
不能控制的
因为好书错过就没有了
现在家里堆着三十多本
全部都还没看完
结果
我都不敢再进popular了~

Jaleen 家梅 说...

纹吟:嗯,是的,我也是买了很多书,堆了整个书橱都快要没地方放了,还是一直买,不过就是都没看完 =.= 贪心就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