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心情复杂的一天

我的古筝课里有一位来自日本的退休女士,和我们一起练习古筝,也将要和我们一起去参加年尾的比赛

上个周四,我去古筝课时,那位女士告诉我,她家的古筝弦断掉了,所以不能够练习古筝
她想要请老师去去帮她装新弦,顺便调音,可是老师没空
我听了后就自告奋勇地说要去帮她安装以及调音 吐舌笑脸

我们说好周六过去她的家,所以昨天我就带着我家弟弟一起去 XD
我家弟弟的日语虽然是自学的,可我相信他还是会讲的

其实,我是有目的的 XD
我的目的是要听听我家弟弟说日语
身为姐姐的我竟然没有听过老弟说日语,那也太说不过去了吧!呵呵呵~~~

就这样,带着老弟过去,结果……
结果,都是老弟在跟她说话,我只是静静坐在旁边听,还都听不懂 =.="
我还真的没有想到,老弟的日语说的那么好!! >.<

哼哼!我也要学!不然怎么听得懂!! =.=

#######################################################################################

话说回来,最近我开 facebook 时总会看到很多人在骂人,在讽刺人
一会儿骂政府,一会儿骂政治人员,就连在网上说错一句话都会被贴出来大大个照片的
而且照片还会被别人拿去改了贴上去 facebook =.="

开始厌倦 facebook,太多负面的消息了……
每一种负面的消息都极可能会影响自己的心情,所以我开始减少上 facebook 了…… 悲伤

#######################################################################################

最后……今天我听到一个消息……我也不懂那算是好还是不好的消息……
总之,那消息影响了我一整天的思绪
我不能不想象事情演变下去会是什么样子的 悲伤
越是想象越是害怕,一下子,负面的情绪全都涌出来了

总之,我静候佳音,希望一切都顺顺利利,也不要去想象太多
今天的情绪还真复杂……啊~~~~~ >.<

6 条评论:

小琳 说...

负面的消息可以一笑置之,千万不要让它影响你的心情。。
还有,你的画好可爱哦。。

jaleen lee 说...

小琳:谢谢赞赏 :) 恩,我的心情也算是恢复得快的了~~

Keith 说...

哈哈,难得你也要学日语哦~ 叫你家的那个现成日语老师教你咯~ 近水楼台啊,又免费的~ XD

jaleen lee 说...

Keith:哈哈~~没办法,不然全都让我老弟给威去了 XD 正在学 a i u e o,学认字啊~~ >.<

Keith 说...

不用学认字吧,那个比较难……先学发音,学会后记得教我哦~ XD

jaleen lee 说...

几个简单的单词我还会啦……好像“快”,“慢”,“结束”等等练歌时会用到的,我还会咯~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