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星期三

整个假期我都干了什么??

放假放了一个月,明天就要开学了
就说我不可以休息太久,休息久了就懒惰了
今晚才来开始看看明天要教的课程……
(幸好,我已经设好 assignment 题目了 XD )

现在就来概括一下这一个月来我干了些什么
总的来说,我计划要做的几乎都没做到,我没计划过的,却做了不少 =.="

新年前,我就开始跟进一个网上的活动:21DHL
那网站是由一个新加坡的女孩子 Celes 发起的
可以说每一个月都有一项活动,每一项活动都为期 21 天或 30 天
我从 1 月 16 开始,都在我的英文部落格 Jaleen's Life 里写了 21DHL 每一天的活动
那项活动主要是学会关注自己的生活饮食作息和运动的习惯

同时,在 2 月 3 日开始,我也跟进了另一项活动:21DFC
这项活动是要每一天做一些运动,无论是多是少,少则 5 分钟到 10 分钟,多则几个小时都可以
只要做一做运动,然后在那里跟大家分享自己一天下来做的运动以及什么感觉就可以了 微笑
我要测试一下自己是否能够坚持 21 天都做运动
我要是能够坚持做 21 天的运动,那么我就没有理由跟自己说:我没有时间做运动!XD

另外,年初一那天,我们一家人都到吉隆坡去,住在我老哥的家,然后一家人去走走,到年初五才回来槟城
虽然我们没有去太多地方,就两个地方:马六甲以及 Bukit Tinggi
我活到 30 岁才第一次开车到吉隆坡也~~~好兴奋 XD
不过感觉还是挺不错的~~拍了不少照片回来 ^^

再有,我也跟中学的老同学见面聊天了,就这样花了一天
其中有一位穿红色衣服的,我在中学时期几乎没跟她说过话,还曾经把她从我的 facebook 里删除了
那天我们却特别好聊,我还被她数落说我把她删除了 吐舌笑脸
无论如何,那天的聚会感觉挺好的~~

最后,在前天,我还到大佬的家去赌博,输了 35 块钱
之后跟他们去Gurney Plaze 的 Korean BBQ 吃晚餐兜风~~
还在新开张的 Paragon 拍了喷泉的照片 ^^

最后这张,点子是大佬想的,那只手也是他的
我在想,如果我发到 DeviantArt 去,不懂是不是能够得到 DD 呢? XD

当然,间中,我也曾经跟老板和同事一起去吃开工宴,不过没有照片就是了 微笑

就这样,我做的这些事情,没有一件事是我预定要做的
反而,我预定要做的,全没做到…… =.=" 大失败!!!

总之,现在我要去睡觉了,很迟了,明天开工了呢……

2 条评论:

CH 说...

这系列拍的不错。:)颜色和WB都控制到好好。:)继续加油。;)

jaleen lee 说...

CH: 谢谢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