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

考虑当助教

昨天下午,以前的古筝同学来电
邀请我 3 月 7 日去静思堂当古筝的助教
有点受宠若惊的感觉……

我自认我的古筝程度不算高,虽然我学古筝也学了好些年了……
那是因为我一直都缺少练习,在家几乎都没有练习,每一次都是提早去学院,在上课之前才练的
因此心中马上就开始胆怯了起来,第一句话先问我自己:我行吗?
虽然口头上是先跟对方说我考虑看看,也要看看我的行程是否能够去
心里却是一直问着同样的问题:我行吗?我能够教人?我可以吗?

想了一阵子,我决定尝试一下
教古筝和教书的感觉肯定不一样!
就算教得不好,我也可以从中学习,一定可以进步的

就这样,我答应了我的同学,我会去当助教 微笑
当然,因为只是助教,我想我可以先观摩观摩,然后自己也跟着练习,跟着学习

我要告诉我自己:我可以的!

当然,我也想借此告诫自己:多练习!
要知道,今年我还要考试,还要参与比赛的……加油!!

2 条评论:

CH 说...

一定行!可要相信自己哦;)加油!!!

Jaleen Lee 说...

CH:哈哈,谢谢,我会加油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