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secret 再次实现哦~! XD

今天中午,我们再次说起 secret 这回事
还记得上回我们实践 secret 秘诀 吧!
大佬就挑战我说,如果我们午餐后,回到公司时……
能够把车子泊在离公司小门最近的第二个位置的话,那他就相信 secret
=.=" 又来挑战我……真是的
哼哼,我就不怕,反正你会泊到你要泊的位置就是了!!
哈哈~~结果,不必说,当然是 secret 实现了啦~~

我们会聊到 secret 这个话题,是因为提到最近我买的 NLP 书籍
我看着第一本 NLP 书籍 ——《图解 NLP 自我沟通练习书》
说了那是一本练习书,我们就得一页一页跟着看下去
书里头一步一步地教我们怎么确认自己想要达到的目标,怎么剖解一路上会面对的问题等等
基本上,我会觉得,NLP 和 secret ,在基本的观点上,是有某种程度的相似度的
NLP 会比 secret 更深一层探讨自己的内心,同时更明确地让我们为自己铺出一条路来
虽然我只不过看了前面的几页,已经觉得算是获益了 ^^

好咯,我刚刚听完吉安的节目,录了几首感觉不错的歌曲 :P
等我编辑好之后,才发上来~~

2 条评论:

CH 说...

我觉得只要您意志力坚定,您想的就会实现。。。因为当您目标坚定时,就会得到外来力量的帮忙。。。;)

jaleen 家梅 说...

CH:哈哈,是啊!所以我一定要坚信,我会在农历新年之前完成我的桔子树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