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期待明天的电影 ^^

下班之后,找了 penquin 一起去买戏票,我们说好明天要一起去看 avatar 的 :P
呵呵呵,我后来才想到俊益似乎也还没看过 avatar 哦!
没关系啦~~反正我认识 penquin 二十多年,也没跟她一起看过戏~~

去到戏院柜台,问了明天的 avatar 播放时间,竟然要到 8:50pm 才有!!
哇~~看完不就 12 点了??
不行,不行,我周四还要去上课而夜归呢!
哦,对了,还有一出《Sherlock Holmes》~~
呵呵呵,那一出么,就早一些,7 点就有了~~
所以,最终我们还是买了名侦探的那一出!!
Sherlock Holmes —— 夏洛克。福尔摩斯
这个名字,我看到的次数自然不少,我家哥哥也曾经买过这本小说给我家弟弟看
不懂他有没有看咯…… =.=
老弟,你要是没看的话,就给我看吧!!(忽然很有兴趣,三分钟热度 XD )

我最喜欢看的漫画《柯南》,当然就是有提到福尔摩斯的一个漫画咯!
柯南这个名字也是取自福尔摩斯的作者名字 —— 柯南道尔 ^^

至于没有看到的 avatar,下周不懂还上映没有……
要是还上映着,那我们再去看吧!
要是下映了,那我们只好上网去下载来看咯……哈哈

好咯~!期待明天的那出戏~!

3 条评论:

CH 说...

电影里的Sherlock Holmes似乎改了好多,不过,他那独到的官擦能力还是做的很好。我觉得是另一部不可错过的电影。好好Enjoy吧。:)

小素 说...

很久每到戏院看戏了,最后一次看是那部I like to move it move it 的卡通。。

jaleen 家梅 说...

CH: 我没看过 Sherlock Holmes 的小说,不过那部戏还真的很不错 ^^

小素:哈哈,偶尔去戏院看看戏也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