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不要叫我下厨做乱七八糟的东东 >.<

今天,我家妈妈下吉隆坡去了,去嫂嫂那里
下班之后回到家里,看见我家爸爸正要炒菜,我也就下手帮忙
哈哈,我已经好久没有炒菜了也……

我这个人呢,很怪,什么都想学,就是不想学烹饪和做糕点
我并不讨厌厨房的味道,也不讨厌煮饭菜后的手尾工作
(我只是懒惰收拾而已~~~)
纯粹的,我就是没有兴趣,我也不懂为什么 =.="
你说让我煮一两道简单的菜肴,我还可以
你就千万不要叫我煮什么意大利面啦、做什么沙拉啦等等的
我知道,对你们来说,那些个东东都很容易弄,说不定比煲汤还容易,可我就是不喜欢啦!
为什么?因为我家都没有人吃这些乱七八糟的东东的,就连我自己都不吃了,那我做来给谁吃?
呵呵呵,简单来说,这些个西洋人吃的东西,通常都不会出现在我家的啦!
所以,还是省了吧~~~ XD

今天,我再次尝试练习演讲,已经把大致的内容都整理好了
嘿嘿~~我的讲词只需要 4 分钟而已!!哇哈哈~~~
还有两分钟,得把速度放慢一些了……
明天就要讲给人家听了哟!呵呵呵呵~~紧张紧张~~

好啦!头痛了,再练习一下,就要睡觉去咯~!

2 条评论:

CH 说...

发现您好早睡觉。。。真好。:)

jaleen 家梅 说...

CH:哈哈,工作日通常都早睡,周末可就不一样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