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人生计划,你实现了多少呢?

今天,老板为 jasswin 举办了一个叙别会
虽然 jasswin 已经不是 Dragon team 的人了,不过我们都挺感谢他的,至少我是非常感谢他的帮助的
现在的我,是 OMI 这个 module 的 SME,除了由 siow xuan 指导之外,也有很多细腻的逻辑都是由他指导我的
刚开始,我花了好长的一段时间来看那些程式,真的好累
然而,那些程式也不过是 OMI 的一小部分,还有好多细节是我从程式中看不到的
呵呵,所以他帮了我好多忙,都是他解释给我听的

现在,jasswin 一家要到上海去了
虽然依然是在同一间公司,不过感觉总是不一样了
我们不能爽爽就站起来喊他,跟他说话开玩笑了
我们不能请教他写部落赚钱的秘诀了
其实,他的学问挺渊博的,他也很乐于分享的哦!
他会教我们很多古灵精怪的东东的~~呵呵呵

无论如何,这算是他的人生计划
我呢?我的人生计划,又是否能够实现呢?
其实,我根本就不该有这样的疑问,而是要有很肯定的答案:一定可以实现的!
至少,我已经实现了一部分,不是吗? ^^

目前,我有的一个目标,就是:今天的我比昨天的我更进步!
是什么方面的进步呢?什么方面都可以啊!无论大小事情都行
小小的进步,可以是今天比昨天多省下了一块钱的花费(这个绝对是好的现象 XD )
也可以是,今天比昨天多看了一页书(对我来说,看书还真的很难!尤其是英文书)
或者是,今天的我终于比昨天少睡了一个小时(就某种程度来说,我少睡一个小时也算是大事了~~ )

每天,都给自己一个小小的成就感,不必多,一个就好(能够多几个当然就更好啦!)
这样,自己回想起来,一整天的心情,无论是多糟糕,都可能因为那小小的成就感而变得开朗起来
这样不是很好么? XD
我曾经打算,每天都发表一篇部落文章,说说我每一天的成就感
然而,我似乎坚持不到,每一天都给自己一点点成就感,那也不容易呢!

总之,这就是我的目标,希望我能够尽量每天发表一篇部落文章,写写我的成就感吧!
虽然对大家来说,那些成就感都没有什么特别,而且是你们都能够达到的成就感,可偏偏我就很难达到呀!
要知道,这些小小的成就感,可能造就未来的我,能够实现梦想的我哦~! :P

好咯~!要开会去了,开完会,就赶紧睡觉去~~

jasswin 和 ida,祝福你们一家过去上海之后,生活一切都顺顺利利!!
Wish you all the best in Shanghai~~!!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