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终于,下周就可以做好咯~!



从昨天下午,到今天下午,我几乎都在赶工
赶工,赶我的桔子树~~~
昨天下午去黏土班做到晚上 10 点,等到 J 下班我才跟她一起下班
因为担心黏土硬了之后无法插枝,只好回到家之后,继续连夜把桔子啊、花啊、叶子啊全都插起来了

这两张是还没开始插枝的时候拍的(还有时间拍照 =.=")
已经插好的这个是 J 插给我看的范本, 旁边的秃枝都是等我去受苦的 >.<


到了今天凌晨 4 点半,我才做好全部的插枝!!
都不懂为什么,过了那么多个小时,那些秃枝都不算干硬,早知道今天早上才继续做 =.=
这些就是我连夜做好的~~其中有三个是范本,你们能认得是哪一个吗?XD
 

之后,倒下就睡到今天早上 9 点半
起身之后,准备好之后,又去黏土班了~~
启程之前,还是不忘记拍照~~特写!!


原本想说今天可以做好的……结果还是不行,还是赶不及……
我只来得及做好树干了,可是树干还没干,所以昨天做好的这些都不能插上去了 >.<
因此,只好把这些桔子都放在班上,让 J 帮我插上去树干了,否则等到我下周日才过去,早就硬掉了

所以,下周我就会再有成就感咯~!XD
(虽然最后的步骤不是我亲手插枝起来的,不过至少有 95% 的步骤都是我做的嘛~~!!)
幸好,还赶得及在新年前做好~~~

好咯~!晚安咯!明天我还得早起来工作呢!

3 条评论:

CH 说...

哇!强!看起来和真的一样。。。完成品一定要发表啊!:)

nons 说...

很漂亮哟!!!

jaleen 家梅 说...

CH:哈哈,得等这个周末才能拿回来了,正好赶上新年而已 :P

nons: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