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图画部落介绍 ^^

今天,又去上粘土课,做了不到 50 片叶子 >.<
试问,我来得及吗??还有 250 片左右的叶子也~~~
总之,这些天,得赶紧在家里把桔子做好
不管了,恢复以前的生活 —— 一边看动画一边做 XD

明天,又得上班咯……
明早,我们决定去吃 McD 早餐~~
hashbrown!! 等我哦~~ XD

不行啊!今天我好像没做到什么事情 =.=
就来介绍介绍我最近关注的三个部落,很可爱的部落~

Cool Lounge
这个部落,我忘了是从哪一个部落链接过去看到的
被吸引了,是因为主人画的图画很美~~
都是 CG 哦!
原先,我看了那些图画,觉得应该是男生画的
后来才发觉,原来是女生画的啊~~
那些图画都各自有不同的风格,很不错哦!

a simple blog for simple life forms
这个部落里头的公仔很简单,却很可爱~~
构图的点子也很搞笑,是我喜欢的类型(我是指图案哦~~)
我是从 Cool Lounge 那里飘过去的 XD
也是因为是 CG 图画而被吸引的~~

范的涂鸦空间
这个部落的主人,似乎是一位老师
我是从早前介绍过的 无聊小站 飘过去的
那个部落也是以画画为主,也是可爱型的图画
那位老师画的图画,都是关于老师和学生之间发生的有趣事情
看了,我会觉得会心一笑,因为我也曾经顽皮过

好咯~睡觉去~~晚安了,各位!

4 条评论:

CH 说...

谢谢介绍,里头的作品都很好。会比较喜欢Cool Lounge的分格。(对很久没画漫画的我来说。。。看了很爽):“D

jaleen 家梅 说...

CH:哈哈,我嘛,三个都喜欢~三位都有他们的风格,同时也有不同的寓意~~ ^^

kemy kee 说...

得到你们的青睐~乱感动一把的~TAT
谢谢~谢谢~

jaleen 家梅 说...

kemy kee:哈哈,我也谢谢你的来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