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7日星期三

开箱文 -- Panasonic Lumix GF6

话说,我去澳洲时,因为懒惰 + 疏忽,弄丢了我的相机
那相机陪伴了我 7 年之久!!!
其实,我当时好伤心啊~~~伤心了好几天呢……(不伤心才怪……)

当然,最终只能安慰自己: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所以,今天就跟朋友一起去买了新的相机~~~
当啷~~~我的小白~~(我不喜欢给自己的东西取名字,觉得那是很幼稚的行为,这一次也是叫爽的啦~~还小白叻…… =.=)

这是我人生中第三台相机,也是最贵的一台(当然啦!是 semi pro 的好不好…… =.= )
第一张,当然是先来张自拍啦~~

哇!好大的脸,吓坏人啊~~~ XD
再来!乱乱拍~~

说实在的,我原本要的相机并不是这种类型的
只是后来想想,反正现在也习惯了外出不带相机,要拍什么就用手机拍
所以,还是买一台这种 semi pro 的来学学吧~~
毕竟就是要去旅行时拍风景的嘛!当然要认真学一学咯~~

我目前当然还是在摸索着怎么拍出美美的照片啦~~
以我一直以来用傻瓜相机的经验来说,这一台的 Panasonic Lumix GF6 拍出来的照片色彩还是没有 Canon 的美
原本我喜欢 Canon 的原因就在于它照出来的照片色彩比较接近我们眼睛看到的色彩
这也或许是因为我还不懂得调整相机的功能使色彩更为丰富一些吧!
所以,要好好学学~~

附:我真的越来越会花钱了…… >.<

没有评论: